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台中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台中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台中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台中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台中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台中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台中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台中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的專業之道:吸塵器清潔專家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員林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雲林戴森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豐原戴森吸塵器維修中心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中和dyson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

周國平:愛與孤獨  孤獨中有大快樂,溝通中也有大快樂,兩者都屬于靈魂。一顆靈魂發現、欣賞、享受自己所擁有的財富,這是孤獨的快樂。如果這財富也被另一顆靈魂發現了,便有了溝通的快樂。所以,前提是靈魂的富有。對于靈魂空虛之輩,不足以言這兩種快樂。  在舞曲和歡笑聲中,我思索人生。在沉思和獨處中,我享受人生。  你與你的親人、友人、熟人、同時代人一起穿過歲月,你看見他們在你的周圍成長和衰老。可是,你自己依然是在孤獨中成長和衰老的,你的每一個生命年代僅僅屬于你,你必須獨自承擔歲月在你的心靈上和身體上的刻痕。  有兩種孤獨。  靈魂尋找自己的來源和歸宿而不可得,感到自己是茫茫宇宙中的一個沒有根據的偶然性,這是絕對的、形而上的、哲學性質的孤獨。靈魂尋找另一顆靈魂而不可得,感到自己是人世間的一個沒有旅伴的漂泊者,這是相對的、形而下的、社會性質的孤獨。  前一種孤獨使人走向上帝和神圣的愛,或者遁入空門。后一種孤獨使人走向他人和人間的愛,或者陷入自戀。  一切人間的愛都不能解除形而上的孤獨。然而,誰若懷著形而上的孤獨,人間的愛在他眼里就有了一種形而上的深度。當他愛一個人時,他心中會充滿佛一樣的大悲憫。在他所愛的人身上,他又會發現神的影子。  當一個孤獨尋找另一個孤獨時,便有了愛的欲望。可是,兩個孤獨到了一起就能夠擺脫孤獨了嗎?  孤獨之不可消除,使愛成了永無止境的尋求。在這條無盡的道路上奔走的人,最終就會看破小愛的限度,而尋求大愛,或者——超越一切愛,而達于無愛。  人在世上是需要有一個伴的。有人在生活上疼你,終歸比沒有好。至于精神上的幸福,這只能靠你自己,永遠如此。只要你心中的那個美好的天地完好無損,那塊新大陸常新,就沒有人能奪走你的幸福。  有邂逅才有人生魅力。有時候,不必更多,不知來自何方的脈脈含情的一瞥,就足以驅散歲月的陰云,重新喚起我們對幸福的信心。  那些不幸的天才,例如尼采和凡·高,他們最大的不幸并不在于無人理解,因為精神上的孤獨是可以用創造來安慰的,而恰恰在于得不到普通的人間溫暖,活著時就成了被人群遺棄的孤魂。  獨身的最大弊病是孤獨,乃至在孤獨中死去。可是,孤獨既是一種痛苦,也是一種享受,而再好的婚姻也不能完全免除孤獨的痛苦,卻多少會損害孤獨的享受。至于死,任何親人的在場都不能阻擋它的必然到來,而且死在本質上總是孤獨的。  當我們知道了愛的難度,或者知道了愛的限度,我們就談論友誼。當我們知道了友誼的難度,或者知道了友誼的限度,我們就談論孤獨。可是,談論孤獨仍然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  “有人獨倚晚妝樓”——何等有(www.lz13.cn)力的引誘!她以醒目的方式提示了愛的缺席。女人一孤獨,就招人憐愛了。  相反,在某種意義上,孤獨是男人的本分。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誠信、信任和人的尊嚴 周國平:讀魯迅的不同眼光分頁:123

蕭紅:家庭教師  20元票子,使他作了家庭教師。  這是第一天,他起得很早,并且臉上也像愉悅了些。我歡喜地跑到過道去倒臉水。心中埋藏不住這些愉快,使我一面折著被子,一面嘴里任意唱著什么歌的句子。而后坐到床沿,兩腿輕輕地跳動,單衫的衣角在腿下抖蕩。我又跑出門外,看了幾次那個提籃賣面包的人,我想他應該吃些點心吧,八點鐘他要去教書,天寒,衣單,又空著肚子,那是不行的。  但是還不見那提著膨脹的籃子的人來到過道。  郎華做了家庭教師,大概他自己想也應該吃了。當我下樓時,他就自己在買,長形的大提籃已經擺在我們房間的門口。他仿佛是一個大蝎虎樣,貪婪地,為著他的食欲,從籃子里往外捉取著面包、圓形的點心和“列巴圈”,他強健的兩臂,好象要把整個籃子抱到房間里才能滿足。最后他會過錢,下了最大的決心,舍棄了籃子,跑回房中來吃。  還不到八點鐘,他就走了。九點鐘剛過,他就回來。下午太陽快落時,他又去一次,一個鐘頭又回來。他已經慌慌忙忙象是生活有了意義似的。當他回來時,他帶回一個小包袱,他說那是才從當鋪取出的從前他當過的兩件衣裳。他很有興致地把一件夾袍從包袱里解出來,還有一件小毛衣。  “你穿我的夾袍,我穿毛衣,”他吩咐著。  于是兩個人各自趕快穿上。他的毛衣很合適。惟有我穿著他的夾袍,兩只腳使我自己看不見,手被袖口吞沒去,寬大的袖口,使我忽然感到我的肩膀一邊掛著一個口袋,就是這樣,我覺得很合適,很滿足。  電燈照耀著滿城市的人家。鈔票帶在我的衣袋里,就這樣,兩個人理直氣壯地走在街上,穿過電車道,穿過擾嚷著的那條破街。  一扇破碎的玻璃門,上面封了紙片,郎華拉開它,并且回頭向我說:“很好的小飯館,洋車夫和一切工人全都在這里吃飯。”  我跟著進去。里面擺著三張大桌子。我有點看不慣,好幾部分食客都擠在一張桌上。屋子幾乎要轉不過來身。我想,讓我坐在哪里呢?三張桌子都是滿滿的人。我在袖口外面捏了一下郎華的手說:“一張空桌也沒有,怎么吃?”  他說:“在這里吃飯是隨隨便便的,有空就坐。”他比我自然得多,接著,他把帽子掛到墻壁上。堂倌走來,用他拿在手中已經擦滿油膩的布巾抹了一下桌角,同時向旁邊正在吃的那個人說:“借光,借光。”  就這樣,郎華坐在長板凳上那個人剩下來的一頭。至于我呢,堂倌把掌柜獨坐的那個圓板凳搬來,占據著大桌子的一頭。我們好象存在也可以,不存在也可以似的。不一會,小小的菜碟擺上來。我看到一個小圓木砧上堆著煮熟的肉,郎華跑過去,向著木砧說了一聲:“切半角錢的豬頭肉。”  那個人把刀在圍裙上,在那塊臟布上抹了一下,熟練地揮動著刀在切肉。我想:他怎么知道那叫豬頭肉呢?很快地我吃到豬頭肉了。后來我又看見火爐上煮著一個大鍋,我想要知道這鍋里到底盛的是什么,然而當時我不敢,不好意思站起來滿屋擺蕩。  “你去看看吧。”  “那沒有什么好吃的。”郎華一面去看,一面說。  正相反,鍋雖然滿掛著油膩,里面卻是肉丸子。掌柜連忙說:“來一碗吧?”  我們沒有立刻回答。掌柜又連忙說:“味道很好哩。”  我們怕的倒不是味道好不好,既然是肉的,一定要多花錢吧!我們面前擺了五六個小碟子,覺得菜已經夠了。他看看我,我看看他。  “這么多菜,還是不要肉丸子吧,”我說。  “肉丸還帶湯。”我看他說這話,是愿意了,那么吃吧。一決心,肉丸子就端上來。  破玻璃門邊,來來往往有人進出,戴破皮帽子的,穿破皮襖的,還有滿身紅綠的油匠,長胡子的老油匠,十二三歲尖嗓子的小油匠。  腳下有點潮濕得難過了。可是門仍不住地開關,人們仍是來來往往。一個歲數大一點的婦人,抱著孩子在門外乞討,僅僅在人們開門時她說一聲:“可憐可憐吧!給孩子點吃的吧!”然而她從不動手推門。后來大概她等到時間太長了,就跟著人們進來,停在門口,她還不敢把門關上,表示出她一得到什么東西很快就走的樣子。忽然全屋充滿了冷空氣。郎華拿饅頭正要給她,掌柜的擺著手:“多得很,給不得。”  靠門的那個食客強關了門,已經把她趕出去了,并且說:“真她媽的,冷死人,開著門還行!”  不知那一個發了這一聲:“她是個老婆子,你把她推出去。若是個大姑娘,不抱住她,你也得多看她兩眼。”  全屋人差不多都笑了,我卻聽不慣這話,我非常惱怒。  郎華為著豬頭肉喝了一小壺酒,我也幫著喝。同桌的那個人只吃咸菜,喝稀飯,他結帳時還不到一角錢。接著我們也結帳:小菜每碟二分,五碟小菜,半角錢豬頭肉,半角錢燒酒,丸子湯八分,外加八個大饅頭。  走出飯館,使人吃驚,冷空氣立刻裹緊全身,高空閃爍著繁星。我們奔向有電車經過叮叮響的那條街口。  “吃飽沒有?”他問。  “飽了,”我答。  經過街口賣零食的小亭子,我買了兩紙包糖,我一塊,他一塊,一面上樓,一面吮著糖的滋味。  “你真象個大口袋,”他吃飽了以后才向我說。  同時我打量著他,也非常不象樣。在樓下大鏡子前面,兩個人照了好久。他的帽子僅僅扣住前額,后腦勺被忘記似的,離得帽子老遠老遠的獨立著。很大的頭,頂個小卷沿帽,最不相宜的就是這個小卷沿帽,在頭頂上看起來十分不牢固,好象烏鴉落在房頂,有隨時飛走的可能。別人送給他的那身學生服短而且寬。  走進房間,象兩個大孩子似的,互相比著舌頭,他吃的是紅色的糖塊,所以是紅舌頭,我是綠舌頭。比完舌頭之后,他憂愁起來,指甲在桌面上不住地敲響。  “你看,我當家庭教師有多么不帶勁!來來往往凍得和個小叫花子似的。”  當他說話時,在桌上敲著的那只手的袖口,已是破了,拖著線條。我想破了倒不要緊,可是冷怎么受呢?  長久的時間靜默著,燈光照在兩人臉上,也不跳動一下,我說要給他縫縫袖口,明天要買針線。說到袖口,他警覺一般看一下袖口,臉上立刻浮現著幻想,并且嘴唇微微張開,不太自然似的,又不說什么。  關了燈,月光照在窗外,反映得全室微白。兩人扯著一張被子,頭下破書當做枕頭。隔壁手風琴又咿咿呀呀地在訴說生之苦樂。樂器伴著他,他慢慢打開他幽禁的心靈了:  “敏子,……這是敏子姑娘給我縫的。可是過去了,過去了就沒有什么意義。我對你說過,那時候我瘋狂了。直到最末一次信來,才算結束,結束就是說從那時起她不再給我來信了。這樣意外的,相信也不能相信的事情,弄得我昏迷了許多日子……以前許(www.lz13.cn)多信都是寫著愛我……甚至于說非愛我不可。最末一次信卻罵起我來,直到現在我還不相信,可是事實是那樣……”  他起來去拿毛衣給我看,“你看過桃色的線……是她縫的……敏子縫的……”  又滅了燈,隔壁的手風琴仍不停止。在說話里邊他叫那個名字“敏子,敏子。”都是喉頭發著水聲。  “很好看的,小眼眉很黑……嘴唇很……很紅啊!”說到恰好的時候,在被子里邊他緊緊捏了我一下手。我想:我又不是她。  “嘴唇通紅通紅……啊……”他仍說下去。  馬蹄打在街石上嗒嗒響聲。每個院落在想象中也都睡去。  (首發于1936年2月上海《中學生》第62號)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永遠的憧憬和追求 蕭紅:感情的碎片分頁:123

一個安靜的午后,陽光穿過一排楊樹上面稀松的葉子,從外面斜射進房間,給人一種溫暖和愜意的感覺。此時,我坐在家里的電腦前,幸福地敲打著久違的文字。正漸入佳境的當口,忽然聽到樓下傳來一陣渾厚的歌聲。 打開陽臺的窗戶,向外望去,發現住在一個小區內的那個中年盲人,一邊推著賣菜的小車往小區外面走,一邊旁若無人地唱著一曲經久的老歌——《幸福在哪里》。 他的同是盲人的妻子跟在身后,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偶爾,她會輕聲輕語地提醒一下男人:“哎呀,你看你,一首好歌到你嘴里,還沒有出聲,調就跑到北京去了!” “哈哈!那好呀,讓全中國的人都聽聽,咱這是純粹的歌聲!”男人大聲說。 這對盲人夫婦沒有正式工作,每天都推著一輛小車,在菜市場的攤位前,賣著保鮮的時令蔬菜。一天辛辛苦苦下來,雖然有一些收入,但并不是很多。而且他們家里還有一個正在上高中的女兒,開銷很大。可凡是認識他們的人,從來沒有見到他們犯過愁,每天都能看到他們輕松和幸福的樣子。 有時星期天休息的時候,他們的女兒也會到菜市場里去,幫助他們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一家人有說有笑,常常引來眾人羨慕的目光。 也許是因為受到感染的緣故,到他們的攤位前買菜的人很多。顧客們一邊挑選著滿意的蔬菜,一邊與他們嘮著家常。而他們臉上總是掛著笑,真誠地對待著每一個顧客。即使遇到挑剔的顧客,他們也不計較,任憑顧客把蔬菜翻來覆去地折騰。待顧客滿意地離去后,他們又一聲不響地把弄亂的蔬菜重新整理好,繼續歡聲笑語。 觀察他們時間久了,我的心中總有一個疑問,他們的生活并不富有,而且每天都在勞苦中度過,在這樣的境況下,為什么會如此快樂和幸福呢? 有一次,我到菜市場買菜,不由自主與這對盲人夫婦聊了起來。 “看你們一天辛辛苦苦的,既要賣菜,又要照顧女兒,身心一定很累,可我們怎么都看不出來呢?”我直截了當地問道。 “累嗎?沒感覺累呀!我們生活得很好呀,雖然我們有殘疾,但完全可以自食其力呀。”男人臉上露出不解的表情。 女人接過話茬兒:“我們的想法可能與你們正常人不一樣!你們的追求太多了,一個愿望接著一個愿望,哪個實現不了心里都會難過,所以活得累。我們沒有過多的奢望,只求衣食無憂,女兒乖巧,家庭溫暖,鄰里和睦,有了這些就足夠了。” “是呀,你們感覺累,其實是心累。我們感覺輕松,其實是心里沒有太多的欲望。”男人大聲地說,“心里有盞燈,幸福自然紅。” 聽了這對盲人夫婦的話,我半天沒有緩過神來。是呀,幸福是什么?到底在哪里?很多人苦苦追求一生,也沒有找到理想和滿意的答案。而這對盲目夫婦卻找到了,并且在迎接和享受幸福的過程中,給時常變幻的天空,涂上了絢麗而豐富的色彩。 其實,幸福就是一盞燈,它裝在每個人的心里。很多時候,我們對內心缺乏必要的撫慰和掌控,總是讓暗淡的陰影左右前行的腳步,使原本陽光燦爛的行程,被自己無窮的欲望堵住了那扇晴朗的窗口。以這樣的心境去體味生活,還如何去享受幸福? 點亮幸福的燈,生活永遠火紅!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RGRG15VRVRJJ71CE


板橋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雲林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arrow
arrow

    j88ta3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